close
今天的主题满特别的~在说主题前我先写一些东西吧~
 
虽然不知道是哪里 几经辛苦也要去到目的地
但我相信总会到达 这个信念驱使我继续前进
 
上面的话,是一首日文歌曲的翻译歌词,这个是开始的段落。然后这个是原文~
 
たどりつく場所さえも わからない
くと信じて 今 想いを走らせるよ
 
歌曲的名字,叫做realize. 老实说,这首歌我蛮喜欢的,不是因为它的旋律,而是因为它的歌词。
 
因为这首歌它的意思其实算是一首蛮励志性&友情的歌啦~
 
也代表着我写作生涯中一种努力不懈的精神,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,原本那种很Sad的心情就会直接再次爆棚~心情就会开始变好~也就有写小说的灵感~
 
好啦~主题的Realize,意思就是领悟,实现的意思~而这首歌的出处,就是卡通Gundam seed 的第四op
 
明天再写另一首我很喜欢的歌~中岛美嘉的 find the way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