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天一早,男孩醒了。看着女孩的脸庞,不禁让他轻轻的靠了上去。
 
女孩这时候睁开双眼,两个人四目对视。男孩不知怎么的,突然靠了上去。(接下来3分钟就不明说了,自己想吧。)
 
“怎么,突然想亲亲哦?”
 
“没有嘛。谁叫你这个时候那么诱人?”“喂……”
 
男孩送女孩回家后,自己去了趟百货公司。正好看到有人在扭铁丝工艺。“多少钱啊?”“看你要弄什么了。”
 
“那么,请帮我弄英文名字。Max、Sophia。”
 
虽然很贵(两个名字要了30块钱),但是看着这个东西,男孩却很快乐。他迫不及待的找了时间把女孩约了出来。把那个吊饰给了她。
 
看着女孩开心地神情,男孩也释怀了不少。很快的,新年来了。女孩要回到北部去过年。男孩留在原地。
 
两个人还是依然会打电话,传SMS联系感情。男孩知道女孩在2月2号就回来了。正好又可以出门。开心的要死。
 
那天,女孩和男孩在吃饭的时候,一脸愁样。男孩问女孩,但是女孩都不说。
 
这让男孩很纳闷。连续几天都在想这些事情,除此之外,脑袋还在想情人节要做什么。
 
电话响了。是兄弟打来的。“喂,情人节怎么过哦?”
“还没想到。有没有好介绍?”
“最近流行巧克力火锅。我是决定带我的阿娜答去吃了。”
“这种门路没跟我说,你还真不是兄弟。介绍一下那一间的?”
“哦,这个嘛,我等下要去吃看看。你要跟哦?”
“来载我。”
 
在吃过巧克力火锅后,男孩决定花这笔钱请女孩吃这个。女孩爱吃巧克力的习惯一时三刻改不了(这就是她减肥不成功的原因。)
 
情人节那天,女孩知道要去吃巧克力火锅,开心的不得了。一路上蹦蹦跳跳的。“喂喂喂,你就别跳了。要地震了。”
 
“我要跳你管我!?”
 
“没有没有…你继续,继续……”
 
到了那家店子,女孩坚持自己要一锅(那一锅索价25元,对男生来说是很贵),男孩自己也想宠自己,也叫了一锅。结果,在男孩稀哩哇啦的还没吃到半锅时,女孩已经把自己那锅吃到见底……
“你会不会太快了?”男孩诧异的看着女孩问道。
“你那锅要不要吃?你不要给我。”
男孩把面前的锅子给推过去,和女孩分享。结果女孩一个人吃了一锅半的巧克力…
 
女孩没有准备礼物,男孩准备了礼物。他带着女孩到首饰店,直接就问:“你手指戴几号的戒指?”
“5号啊。”“那这个就对了。”
“哇,你不会吧?要锁着我?”
“有这个打算。”
“我还没答应要嫁耶。”
“先定婚咯……”
“可是…你要娶我要去北部哦。”女孩说道。男孩顿时看着她。“北部?”
“没有啦,开玩笑开玩笑。你怎么说要娶我,也得先去看我阿公他们啊。”
男孩呵呵的一笑,直接拿起了一个简单的戒指,请店里的人在戒指上刻上了字。
 
 
a part of me ,pls don't leave me along。
 
“那我送你的时候,应该要刻一句话。”
 
“什么话?”男孩问。
 
i'll no leave and forever with you。
 
女孩这么说道。男孩顿时笑了出来,摸了摸她的头发。
 
(待续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